你可早点睡吧_

过两天恢复更新|文笔差,想写啥写啥,想发就发了

[周江]收了我的礼物钱,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七夕小甜饼
梗源于我的老师
如有雷同,我们可能是一个老师教的
为了甜我什么都做得出
幼儿园文笔
ooc是必然的
bug欢迎指出~
几句话的双花,林方和昊翔

七夕快到了,街上搞起了七夕打折活动,游戏上也不甘落后,各种七夕特别企划连番挂在了荣耀首页,告示着大家这个中国传统情人节的到来。
已经到了晚上九点,此时的轮回训练室里空无一人,一台待机的电脑的闪烁灯忽明忽暗。
电脑前有一台手机突然亮起,源源不断的qq消息开始涌入,昂,职业选手那群手速狂魔又开始热闹了。
一个男子脖子上挂着毛巾走进训练室,站定在电脑桌前,待机的电脑开始它的工作,男子打开了昨天的比赛视频,听着耳机里解说开始介绍战队,趁空刷起了群记录。

百花缭乱:明天七夕啊七夕啊,你们有啥活动啊~有没有人送礼物啊~
海无量:你个脱团狗还求礼物?你男人难道已经无法满足乐娘娘你了吗?[猥琐笑.jpg]@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前辈,你,也...@冷暗雷
沐雨橙风:hhhhhh我看懂这句话了@再睡一夏@冷暗雷
风城烟雨:小周干的漂亮,难得啊,江副没有及时出现翻译hhhh@再睡一夏@冷暗雷
王不留行:@再睡一夏@冷暗雷
........
一枪穿云:江,洗澡.....
沐雨橙风:yoooooo~

男子一愣,也是,自己房间就在小周旁边,房间隔音也不算好,知道也很正常...但是为什么莫名其妙感觉有点暧昧呢。
手机屏已经自动锁了屏,那个被小周说去洗澡了的江波涛看着屏幕里的自己,红红的脸庞让人想入非非。
什么嘛,小周也没说什么啊...
江波涛深吸一口气,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视频里,准备复盘。

七夕嘛,说多了也不过就是个情人节,轮回虽说是牛郎团,但也只有方明华脱了单,基本上就是一个优质单身男青年的集中营,简单说就是单身狗聚集地,一个个光棍当然不会特别在意这种节日,今年的江波涛却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被七夕的气氛搞得想过节了。
于是,就出现了所有人一大早起来发现了与轮回风格格格不入,在例行餐桌上最不该出现的一大束玫瑰花。
“额....估计是粉丝送来的,我觉得扔掉怪可惜的就放在这了.....”很早很早就坐在餐桌上的江副队是这么说的,至于真相....看官们心里清楚就可以了。
后来的餐桌上简直可以脑补一部谍战大片....
方明华眯眯眼,看着江波涛带着略微心虚逃避的眼神,心想这事肯定不简单。
吴启,杜明和吕泊远凑在一起讨论是哪家的小迷妹送来的花,觉得队里有人背叛了他们先脱了单。
孙翔.....羊习习喝着六个核桃听着三人组没结局的议论,和远在n市的唐队展开了新的一天每日互怼....
而周泽楷只是默默地吃着自己的早饭,若有所思。
生活不易,小江叹气....

当然,这种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于是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江副队又想给自己的七夕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他想请客.....
“嗯...有人要点喝的不?”有钱的江副队第一次提议点喝的。
“不用不用...”大家客气的否决了第一次。

“我下去买水,有要带的吗?”坚持请客的江副队第二次提议。
“谢谢副队,我们有水喝哒!”大家客气的再次拒绝。

“快吃午饭了,你们有人想吃外卖吗?”十分想在七夕花钱的江副队第三次提议。
小周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对。
“副队,你咋了?三次啦!”杜明看向刷着手机点外卖的江波涛,问出来大家的心声。
“你不会是因为情人节没对象,不用买礼物钱没地方花吧?”方明华看了看愣住的江波涛,笑了起来。
小江愣住了,小江不承认,小江不知道。

“行了行了,既然我们副队这么好心,我们就不客气了?”
江波涛一看,方哥靠谱,把手机扔给方哥,溜到茶水间去接水了。
钱有了去处的江波涛高兴的哼起了歌~

“小江。”周泽楷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茶水间里,把江波涛吓了一跳,慢慢放下手中的热水壶,被突然凑到面前的队长又吓了一跳。
“小...小周?咋了?”
周泽楷一步一步把江波涛逼到墙角...
小江一闭眼睛,唇上.....怎么可能会传来湿润的软软的感觉,先排开小周一直在训练没有喝水这件事不说,也没有一个男的会突然亲另一个男的好吧。
“你知道,给对象,礼物,多少钱...吗?”
“啊?这.....我不知道啊!队长你有对象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眼睛渐渐暗淡下去,摇了摇头“还,没有.....”他抿起嘴,扯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应该,快了。”这个微笑幅度又大了几分。
“哦,是吗?”江波涛低头看了眼地板,压下心底莫名其妙浮起的委屈感,给了周泽楷一个招牌笑,“那我先恭喜队长?我相信小周一定能追到的!”
“嗯!”
“其实我也不知道大概要多少,但是上次听苏前辈说一支口红大概要两百吧,再加上一束红玫瑰,三百多差不多了吧。”江波涛声音越来越小,转身将刚才自己没冲完的咖啡倒了,重新泡了一杯黑咖。正好这个转身,他错过了周泽楷眼中的期待与担忧。
“小江,如果我给你,”当三百元整钞抵到江波涛面前时,正好吴启和杜明冲进了茶水间。
“副队!那束玫瑰......”
“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两行声音一起响起....
“原来是你....买....的....啊.....”

“所以,小江,那束玫瑰是你买给小周的?”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那自然必然不了方妈妈的拷问。
江波涛瞄了一眼身旁的周泽楷,“干嘛呢,眉来眼去的,还不快快如实禀报!”
两个人被方明华一吼,虎躯一震,江波涛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方明华看到江波涛点了头,直接忽略了后面那个略带迟疑的摇头,一拍桌子,“好了,既然你情我愿的,那我就宣布恭喜我们正副队喜结良缘,愿你们.....”
“方哥,他们还没结婚呢....”杜明突然打断兴致高昂的方明华,又转头猥琐的看向他们正副队,“队长,副队,啥时候发喜糖啊~”

至于到底小江有没有解释清楚那束玫瑰是他无意间突发奇想买的,就不清楚啦,但是他和小周在一起的事基本上就是板上钉死了。
于是在七夕这天,联盟里又多了一对动不动就发狗粮的甜蜜小情侣。

七夕快乐,感谢看到这儿的你,mua~

评论(1)

热度(31)